萬物復蘇

“做了一个盛大的梦·”

你好,团厌(6)

你=顾绪

私设ooc

这篇是很炸裂的😉




顾绪在厕所沾湿纱布的时候其实听到了姜晚晚的碎碎念,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儿。


随后,顾绪很快调整好状态,走出了厕所,重新把姜晚晚的腿放到自己腿上,清理着血迹,一边清理一边说“别装了,我知道你醒了。”



姜晚晚十分震惊,于是便睁开了眼“你别放在心上,如果…你很讨厌我的话,我离你远点就是了。”



姜晚晚自己也没注意到说这话的时候眼眶红起来了,看起来叫人怜悯。



顾绪叹了口气,对着姜晚晚说“姜晚晚,你应该早就知道,我不是什么正常人的。”



姜晚晚瞪大眼睛,显然是不知道这件事情。



顾绪紧接着说道“我有双向感情障碍的…”顾绪摸了摸受惊的姜晚晚的头“所以……你也离我远点吧。”



姜晚晚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,可到咙里却挤出来的是几个字“我不在意。”



顾绪给姜晚晚包扎好伤口后,便一个公主抱就抱起来了姜晚晚。



姜晚晚对于突如其来的失重感随着身体本能的抱住了眼前人的脖子。



顾绪走出宿舍门,一边抱着姜晚晚一边说“你想不想知道关于我的一件事…”



话还没说完,就被出来闲逛的袁一琦撞见了,袁一琦见到这一幕,眼眶不禁酸涩,随后对着顾绪说“姜晚晚受伤了吧”是肯定句。



顾绪挑了挑眉,示意袁一琦继续说下去。



“我和你一起把她送回去,送完后…”后半段话卡在喉咙里,显然是有意不说出来。



姜晚晚开口“还有什么我不能听的?”



袁一琦态度十分生硬“如果你想知道的话…可以让顾绪聊完之后告诉你。”



顾绪用眼神示意姜晚晚别再说下去,随后开口“好。”



送完姜晚晚回房间后,袁一琦把顾绪拉到拐角处,开口“你原谅我了吗?”



顾绪思索了半天,觉得还是不能替原主原谅人,于是刚想开口,身体就被原主占领了“琦琦…”



就在这一瞬间,袁一琦好像看到了,看到了以前那个活泼可爱的小绪。



袁一琦冲上来抱住顾绪,嘴里念叨着“小宝……”



顾绪的眼泪几乎是一瞬间盛满眼眶的,是了,她还是高估了自己。



顾绪嘟囔着“袁琦琦,我们…有缘再见。”



袁一琦有点没反应过来,顾绪的身体在这一段时间不会回归原主了。



在两人交谈的时间,穿越过来的顾绪

搜索了很多事情。



她站在一旁看着,打心眼里是为这两人的和好感动。



身体在一刹那间又回归了顾绪,顾绪摸摸袁一琦的头,凑在袁一琦耳边轻声说“好了,袁琦琦,我原谅你了。”



就是这几个字,就单单是这几个字,就足以让袁一琦兴奋起来“小绪,我们…去排练吧。”



顾绪有点懵逼,疑惑开口“今天还要排练???”



袁琦琦骄傲点头“你不知道吧…我刚刚才看到的嘞。”



顾绪说“你刚刚不是在跟我说话吗?怎么看的手机???”



袁bking双手叉腰,骄傲开口“这是我的特异功能。”



顾绪闻言,笑的嘴角的梨涡都出来了,对着袁一琦开口“可是我想暂休一段时间,所以就不用去了”



顾绪脸上的笑容不减,说出来的话却十分令人震惊。



袁一琦说“小绪…”



顾绪摸摸袁一琦的头,宠溺开口“袁琦琦,你先自己去排练吧,排练完了我来接你好吗?”



袁一琦刹那间又开心起来,对着顾绪连连点头“好!”



顾绪笑得眉眼弯弯,真像一只得到饼干的小狗啊。



送别袁一琦后,顾绪才发现自己的手机上有十几条信息。



一看备注…紫婕女士???



顾绪感觉自己今天的CPU都要烧完了,随后发了一条消息过去。



[什么事?懒得看前面消息了,重发一遍。]


[现在我们公司已经被你爸爸收购了,你现在是我们公司的最大股东。]


顾绪挑了挑眉,今天是自己生日,老爸也不必…送个公司吧。[哦?那你就把D7给我解散了。]


[这…]


[嗯?你不要忘了,我才是最大的股东哦。]


紫婕女士最终还是臣服了[好的,小顾总。]



顾绪感觉心情瞬间舒畅,随后哼着小曲回到了宿舍。



在床上定了个闹钟,躺了一个小时多后,便去了排练室等袁一琦了。



这不去还好,一去…SNHⅩ队咋都在排练????



在一看里面的人。



哇!好多前女友啊!!



顾绪顿时尴尬的脚趾都能抠出三百座芭比梦想城堡,给所有小偶像一人一套。



顾绪强装镇定的走进去,坐在了H队的后面玩手机。



其他队的前女友…和暧昧对象??都往顾绪这里时不时瞟几眼。



顾绪等到h队的一首大歌排完后,便去问袁一琦“你多久排练好啊?”



袁一琦环顾了一下四周,看见了顾绪的众多暧昧对象,便摸了摸顾绪的头,凑在耳边轻声说道“马上就好了。”



顾绪感觉生无可恋,便点了点头又一屁股坐到后面刷手机去了。



终于!排练完毕,但是…怎么四个队结束排练的时间都是一样的?



顾绪走上前去拉过袁一琦的手,便匆匆的往排练室门口走去,一边走一边跟袁一琦说悄悄话“我giao,尴尬死我了。”



袁一琦走出排练的时候还不忘网还在里面排练室僵住的众人挑眉,像是在炫耀“诶,我有你没有”



刹那间,整个排练室鸦雀无声,只回荡着细碎的磨牙声。





这一篇写的真的很长!所以多点推荐和赞!😉😉😉😉😉😉😉😉
















评论(36)

热度(1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