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物復蘇

“做了一个盛大的梦·”

你好,团厌(5)

咳咳咳,我又滚来更新了,哈哈哈,又是我,小顾,这个小屁孩的姐姐😊😊😊😊😊😊😊

你=顾绪

“是了,是自己错了,错的彻底。”

😉提前预知内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上文




顾绪回到前台取完外卖后,便一手托着姜晚晚一手拿着外卖上了楼




电梯口




“今天的电梯好像下来的格外的快,不知道有哪个漂亮姐姐会从电梯里下来呢?”顾绪嘴里嘟囔着。



怀里的姜晚晚听到这话皱了皱眉头,心里满是不爽,在心里抱怨到“花心大萝卜”



电梯门打开了,从里面走下来一个身材比例十分诱人的姐姐。



身材好好…顾绪不禁感叹。



看到了脸…等等,沈梦瑶?!



顾绪脸一下子黑下来,不信任是她,求复合也是她,真是…令人捉摸不透。



顾绪没再思考,绕过想要跟他打招呼的沈梦瑶径直进了电梯。



沈梦瑶看到自己坐了这么多道电梯才碰到顾绪,并想借此机会跟她提提复合,结果…竹篮打水一场空啊。



沈梦瑶揉了揉眉心,眼疾手快的拦住了即将关闭的电梯门,走进电梯,靠在一旁的扶手上“顾绪…我想我们需要谈谈,这是我第二次问你了,总不可能不给面子吧?”



沈梦瑶调整好情绪眉眼弯弯的看着顾绪。



顾绪昂了昂头,示意还在怀抱中的姜晚晚,对沈梦瑶说“没看到我怀里还有个人?”



说实话吧,沈梦瑶之前看着顾绪这张惊为天人的脸,还真没注意到她怀里的…姜晚晚???



沈梦瑶头顶扣出三个问号,疑惑不解的说“顾绪,我记得你们两个之前关系很差的…”



顾绪无言以对,好像确实以前关系很差呢。



但随后脑海中忽然想起来一段回忆后,又说“沈梦瑶,是你,是你先不相信我的!”顾绪说着说着情绪忽然激烈起来,但随后又反应过来“你这样做…有什么用?如果是给我看的

话,那大可不必。”



沈梦瑶哑口无言,是了,是自己先不相信她的,是自己在她哭着跑来336让自己帮她澄清时,自己无动于衷的,好像…自己一开始就错了,错的彻底。



顾绪没有在管低头思考的沈梦瑶,等到电梯门开了后,自顾自走了出去,沈梦瑶也反应过来紧随其后。



顾绪不解的皱了皱眉,随后大跨步的与沈梦瑶拉开一大段距系,站在312门口,对着沈梦瑶大喊道“队长,你放心,我以后,就不会再来h队碍你们大家的眼了”



(312是顾绪的宿舍,不知道前面提没提过)



沈梦瑶刚想刷房卡进屋却听到顾绪的这一大段话,“砰”房卡掉落在地上,沈梦瑶的手僵在半空,颤抖着说道“你说什么?”



已经进屋的顾绪又探出头来说“我说啊,我会先暂休一段时间的,再回来,可能就不是现在这个身份了。”



说完,便关上了房门。



沈梦瑶站在原地,没有丝毫变化,双腿像灌了铅似的走也走不动,嘴里喃喃道“我把你弄丢了吗?小孩。”



312



顾绪把姜晚晚放在了床上,从桌子上拿来药箱,准备给姜晚晚上药。



顾绪一边提起姜晚晚的裤脚一边说“幸好没有伤到脸,而且哈,我要声明一下,我只是给你上药而已,这是上药,不然留疤了可没人管你…”



姜晚晚听着顾绪的这番话,险些笑出声音,但是一想到顾绪要先暂休的事情,心情又不好了。



趁着顾绪先去厕所给清理血迹的棉花打湿的缝隙,姜晚晚睁开了眼睛,看着厕所里顾绪的背影,眼里尽是温柔,小声喃喃道“顾绪,其实我喜欢你,你应该不知道吧?小傻子…”




未完待续…


说实话,你们希望我把这个合集更到多少章呢?😉



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